close

未命名666 -1未命名 -1  

今晚七點半.期待半個月的一場演唱會,一個可能發生在你我之間的小人物,一個讓你汗毛直豎的聲音.PAUL POTTS

有文化的人的不知是真的還是喬裝的,不像是熟悉的台灣人調調.居然會排隊,而且還是安安靜靜排隊..魚貫的進場買一本今晚演唱會的曲目介紹100元.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十幾年前我在這裡過.高中畢業典禮在這舉辦.臨時接到通知說我要上台領獎..領獎??一直想我三年來做了什麼有什麼獎可以領,總之就去領,」議長獎」一隻對筆加一本厚到不行的英文字典加獎牌,到台下我老師問我你很緊張嗎?..我就在想連緊張你又看的出來??因為我上台走路同手同腳.....哈哈哈,很糗...十幾年不變的紅色座倚,不變的布幕,不變的舞台.有經驗了下次要買3樓最邊.便宜又好. 在我回憶的同時,慢慢的布幕講升起..期待的PAUL POTTS IN CONCERT 演唱會即將開始,我變的好FUNS.

SI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